這一陣子,在整理照片.整理到前年到京都賞夜楓的照片時,不由得讓我想起自助旅行的初體驗~~在充滿不確定感的旅程中,體驗各種不同的驚喜和樂趣,也享受那種不拘的自由和放下一切的解脫 !!

在這裡分享一些至少我在台灣還沒看過的賞夜楓的照片.隨意看看吧,這不是mobile01請不要鞭我.有很多照片iso已經開到3200了,快門還是慢到只有1/2或1/3秒.這真的沒辦法,幾乎京都所有知名的賞楓名所,都有規定不准架腳架的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記得當時一下飛機,搭上從機場出發的快速列車 Haruka(比新幹線差一點,但比我們的自強號好很多),到新大阪的旅館,丟完行李,再到京都,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.原先計畫到貴船搭紅燈籠列車賞夜楓.無奈11月底時,地處京都北邊山上的貴船,楓葉已經落得七七八八了.臨時改變主意,變更行程到南禪寺逛逛水路閣後,準備晚上到最有名的夜楓名所 ~~ 永觀堂 ~~參觀.下午六點多,隨意在路邊兩個年輕人經營的關東煮小攤販用餐時,這一會兒,居然下起雨來.雖然只是濛濛細雨,但是在這北國秋末冬初的夜裡,可是冷得讓人不太好受.所幸雨只下了一會兒,就停了.用完餐後,走到永觀堂時,不禁傻眼.長長的人龍,已經綿延好幾百公尺了...很難想像在下雨且星期天的夜裡,還有這麼多人潮 ~~~ 這就是我對永觀堂的第一印象...

IMG_0363.JPG IMG_0366.JPG IMG_0369.JPG IMG_0370.JPG IMG_0371.JPG IMG_0378.JPG IMG_0379.JPG IMG_0383.JPG IMG_0387.JPG IMG_0412.JPG IMG_0413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永觀堂怎麼去

由京都車站搭5號公車至南禪寺永觀堂道

 (紀錄永觀堂夜楓初體驗於 2009-11-29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-F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